close

“Mini the Dog特辑”终于出炉啦~

这个video想弄很久了,只是没时间

而且很久没碰movie maker了

自从小学假期电脑班学过一次

学了那么一天

今天不错嘛,几分钟就上手了

这个“Mini the Dog特辑”花了我一个小时来弄

费尽心思去配音

突然想到Joshua告诉我Justin BieberのEenie Meenie

他说那首歌代表我的pet——Mini,哈。

  

从拍摄→EDIT→制作→配音...

都是亲手包办

做完了,很有满足感

虽然很烂,而且我不会删掉video本来的声音

所以会听到我的谈话和叫声=="

*拍摄技术欠佳,尽请原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