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迈入另一个月头了

暗示着我

PMR越来越靠近了

惨了!惨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我说了多少次的“惨了!惨了!”

就只会说“惨了!惨了!”

==


今天老师P3考试名次

其实上个礼拜就懂了

我这次很开心

终于摆脱了差一两题就上另一个gred的命运

那就是我的SJ

之前不是62分就63分

不然就差点点D

我这次终于做到了!!

这次我真的得到67分

莉桦真的没骗我

超开心的

这次考试也很明显的有进步了

上了两个名次

来到了第8名

不错

4A4B

算是我从中一到现在最好的一次了

=P


今天,芷君在白板写

“countdown PMR 64  days”

糟了!

还剩两个月的时间来读书而已

老师也派了PMR的时间表

10月5号就考了

><

我在此祈祷它快快过~~~





我说过

放弃也许是我唯一的方法

可我办不到><

心里虽说很透他

可还是那样的想念他

><

怎么办?

看到他对TA... ...

我也忍不住想干掉TA

真的

真的好想痛哭一场

可又哭不出来

想找个人诉苦

却害怕被当谣言般传

只能往肚里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