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6歲生涯就這樣畫上了句點

我不得不承認 這一年 我過得比往年還要精彩

因為我一年比一年過得更精彩!

沒有人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平平的

完全沒有climax

除非那個人得忧郁症

哈哈 開玩笑 別當真

 

回顧一年以來 成長是必定包括在內了

2011年 喜怒哀樂我統統都體驗過了

喜 O(∩_∩)O

二舅結婚 我盼這天盼了好久呀

他和我很有緣 有緣在我們都是屬豬的 xD

怒 (╰_╯)#

家事 有點不方便說 大家真的很生氣那個人

那種人不值得我們去生氣 未來的生活要怎麼過

是她自己的決定 管她的

哀 :-(

阿姨 突然離世 那時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那時候我還在考試期間

就匆匆忙忙趕去KL送阿姨最後一程

回到家第二天儘管心情很差 身體帶著疲倦

我還是堅持去考最後一天的試

阿姨 我想念你 想念你做的包子和糕點 =(

樂 o(≧v≦)o

就是和家人和朋友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度過這一年

我的生活因你們而精彩 =D

謝謝你們 遇到你們真好 認識你們真好

 

 

2011年12月30號 參加妹妹的朋友的派對

 

DSC03944.JPG

其實這個東西是。。。。。

DSC03946.JPG

弄棉花糖的!超酷的!

 

DSC03947.JPG

她很愛吃 吃了四支!

DSC03948.JPG

棉花糖 在我記憶中消失很久了

因為顏色素的關係 我不喜歡吃

棉花糖 其實就只不過在吃糖而已嘛 xP

 

 

2011年12月31日

在我家有了個小小的倒數派對

雖然人數無幾 放飛機的那個 不要以為你沒有來就當沒事發生!xD

我 億懃 慧芯 朝松 hazel 美娟 吖嘉 吖彤 靜敏 rosdiana

我說呀 我們都是名副其實的 “豬朋狗友”咯 xD

 

DSC03952.JPG

最後剩下我們4個+我妹妹一個玩UNO

要謝謝我妹妹咯 鬧了很多笑點給我們笑xDD

在倒數的那一刻 也有免費現場煙花看

煙花雖然很普通 我家的view是不是很贊?xD

一眼望過去就看到煙花了 =D

 

DSC03959.JPG 

這件 巡查員的校服

一穿就穿了3年了 原來我當了3年的巡查員

還真是在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中學的4年

有沒有得罪人我不知道 因為我很把握每次saman人的機會xD 

你做錯事 你犯規 就應該受懲罰 而不是逃避或責駡別人

要怪就怪你自己做錯事 能知錯能改最好 =P

剩下一年了 第一年踏進中學時候

我是個平凡無奇的女中學生

現在 老了咯 哈哈 學做人家的學姐了 xD

 

 

2012年 什麽計劃?

讀書補習 補習讀書 

讀書了就補習 補了習又讀書

聽起來很累hor 

其實很簡單 就是 SPM我拼了!

很多人都問我 以後要讀什麽科目

最重要還是以自己的興趣為主 沒有興趣讀你選的科目

不只是在燒父母的血汗錢  而且還是在浪費你自己的生命!

人每一年都要一年比一年過的還要精彩

如果繼續頹廢下去 那我會勸你好好當個100%的廢人吧! 



2012沒有世界末日 不要自己嚇自己

看開一點 世界就會變得寬一些

日子就會精彩很多 x)

就像我所說的:


2011年,

經歷了很多從前未嘗試的事情,

就像是5層樓高的Flying Fox,xD

去camp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在學校和校長老師朋友建立的感情和友情也愈來愈深,

就算我再怎麼不捨得2011,

也要精彩一下我的2012!

Say a big welcome to 2012! x)


笑一笑沒煩惱 =D


DSC03955.JPG


我說呀 我的寶貝 1月1號你有那麼累嗎



fling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