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m back.
After a long journey
I still back to the starting point
Should I be proud of myself?

還是利用華語文字比較習慣 比較親切
前三個月 我過得很好 很充實
一月 我正式升格為學生代表
續大姐的後路 以後你會在上辦公室的樓梯板上看見我的名字了 x)
說實在的 我去年才知道有 Kelab Pengawas 這東西的存在
老師信任我 那是我的榮幸 那也代表我多了一份背負在肩上
老師跟我投訴了 今年的decipline很差
我知道 我也感覺到 我嘗試帶領著30多個人
做大家的榜樣 拿出最好的表現給老師看
可是三個月了 情況好像沒怎麼改善
我會自我檢討 我會嘗試讓大家的配合度提高
我儘量做到最好就是了 =)
二月 我要很榮幸的說 我正式的拿到了motor P license
千辛萬苦 時間拖了又拖 拿到的感覺 很滿意 =D
接下來就要等考車了 加油!↖(^ω^)↗
情人節 我們搞了個小活動
售賣巧克力的活動 總算圓了個心願
接下來就是應付中五生涯的第一個考試
我沒有很認真的對待這一次的考試 對不起 楊蕙菱
第一次 英文拿那麼低分
第一次 數學拿不到A+
第一次 華語 拿到了A-
第一次 那麼隨便對待BIO test
第一次 什麽都亂第一通就上場考試
這就是我得到的結果
而我也做了人生很重大的決定
我放棄了Biology 是的 我真的不拿了
雖然成績不算會拖累整體的成績
但是自己的事情 永遠只有自己最瞭解
那些分數怎麼來的 心知肚明
要不是憑考卷老是出問題 考老師給一點小提示
我看我是挨不過來的
三月 佛青生活營捲土重來

這次我當了團康的一員
從之前的手語籌備 到出營的那天
都有很大的感觸
我記得 13歲那年 我當了膳食一員
14歲那年 我當了生活一員
15歲那年 我當了紀律主任
16歲那年 我當了營長
17歲這年 我當了團康一員
這一年 我終於完完全全投入在內
跟小朋友們的互動多了很多很多 也充當了半天的輔導員
我終於體驗到輔導員的辛苦了
那些年 籌備一個生活營 免不了會有一些小爭執
但是那些小爭執都拉進了大家的距離 不是麼?


那一晚的感恩夜 很特別 很感觸
看回自己這麼多年來的參與與付出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長大了 我真的獨立了
那個大家一起邊看video邊看照片邊跳手語的感恩夜
一個個亮起來的蠟燭 一個個慢慢成形的心型
代表這一個個的心願和祝福

可愛的潔思 生活營期間的小紅人 =)
以後 有機會 有時間 我一定會回來的 佛青之友們
請記得你們以後還可以讓我們幫你們籌辦任何活動的 =)
芷君的生日
這是第一次到她家參加她的生日會
或許真的來到了最後一年了 大家趕緊把握機會聚在一起慶祝生日

那天的主題 就是藍色 =D
被芷君搶去了藍色 那我生日要什麽主題呀?><

再一次 祝你生日快樂 =)

可愛的Jessica 我想綁架你回家了 x)
來到了四月
有的就是kem pengawas
去之前因為活動洩露了出去 大家都為“沒有玩水”這件事
第一時間就把這次的kem定成【不好玩】的印象
如果真的那麼想玩水 你大可以省回三十令吉
自己到馬來西亞任何一個水上樂園玩個夠
第一天去到 兵士用了很不一樣的方法為我們介紹營地裡的每一個角落
要我們一邊kawad一邊認識地點
晚上 拆槍活動 M16真的有一點重
第二天 要爬山了 554米

爬到山頂 準備午餐 雖然很不衛生
一個人肚子很餓的時候不會在意那麼多
更不會介意大家的(¯﹃¯)口水 xD
我有說錯嗎? 同一杯水11個人喝
這就是我們
下了山 還要走一段很長很曬的路回營地 真煎熬
晚上 group presentation
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大家
大家都不顧一切形象 自在娛樂大家
呈現口號最讓我印象深刻 WE ARE TIGER!
還記得我是誰嗎?SAYA anak CHEF WAN!xD
最後一天 小遊戲 過關斬將
蠻有趣 弄那個pin浮起來真的用了我們很多時間 @@
我們真的想太復雜了
凡事都要簡單化一些 生活就容易過一些
2012的上半年 已經過了二分之一
接下來的二分之一 活動更要慢慢地減少減少再減少
剩下8個月的時間fighting!
中五 功課多了很多 folio陸續有來
爲了填補以前co-curriculum分數的不足
下午的活動我都儘量出席
每一天去學校一次 代表著我離開學校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真的開始不捨得 =(
順道一提 我要去綁牙了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說綁牙 真的挺麻煩的
3年 我要挨過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