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失眠了

应该是第3次了吧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自己又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什么

连续跑了2趟厕所

照逻辑来算

我只睡了4个小时

去到学校

看到朋友睡觉

我也跟着趴在桌上小睡一会儿

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一直睡觉

整个人麻木了

情绪很极端

一时很疯狂

一时沉默不语

睡醒后的我

整个像哑巴似的

完全不出声

敏也问我是不是有事情

我答说我没事

我不明白

就因为我不想理会任何人的时候

偏偏有人来烦我

不睬他

又被他说无情,川

反正我都习惯了

因为这是我的性格


睡醒后的我

真的彻底的醒来了

想通了每一个细节

都怪*太自作多情

想太多了

扰乱*自己了

才会惹出麻烦

既然出了祸

当然要收拾

不过照我看

这个祸不算祸

只是大家都误会了对方

导致别人也跟着误会

就这样

我也误会了

o.O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她会这样*?

纸是包不住火的

迟早都要面对

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只有面对才能解开谜底

既然大家都认为不重要

那就不要再计较下去

过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