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lish Language Choral Speaking Competition 結束了

運動會 結束了

Kem Bersepadu 結束了

P3考試 結束了

是的 一切都結束了 結束的太快了

再老套還是那一句 謝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家人 朋友 老師 認識的 見過的 擦肩而過的 即使只說過一句話的

都很謝謝你們 :)

兩個月的時間 加起來61天

或多或少都會有開心 不開心

開心的就記起來 寫下來 一輩子記得那個moment

不開心的也記起來 寫下來 一輩子警惕自己

 

- English Language Choral Speaking Competition -

第一次參加 想說最後一年了

拿個經驗也好 拿張文憑更好

沒想到 我們能夠拿到1st runner up =D

年輕的感覺真棒

很多人說 我穿普通校服比較好看

原來我中一是長這個樣子的

老實說 我愛上了巡查員制服 xD 原因?因為整套都是藍色的!xD

什麽東西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的

不管生物 或是非生物 :)

 

- 運動會 -

紅組拿冠軍啦! x)

從開始的每一次下午的練習到選拔賽

再到比賽當天的最後衝刺

大家的每一滴汗都沒有白流

大家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

大家不惜犧牲自己的時間 幫忙佈置籌備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認真做工的日子

我看到了大家認真的一面 團結齊心的一面

我的戰績也不錯 拿了四個牌回家 :)

希望明年的你們可以延續我們的熱血 衛冕冠軍!:)

 

- Kem Bersepadu - 

 也是我闊別了3年再次參加的camp :)

真感謝自己沒有做錯決定 選擇參加

雖然時間短到真的是很短 沒有24小時就結束的營

雖然晚上的營火會和night walk都因為下雨而被迫取消

雖然玩到很骯髒很累

可是 年輕人就是要醬玩!

爲了守夜破例“早”睡 跟何莉樺小姐聊通宵

談到太興奮了

 4點半才睡覺 睡了2小時又起來了

之後的我 就是整副慘貓樣 

這個丟石頭的game 我還是不成功 =S

最難忘的應該是Limbo dancing 沒想到我的腰骨還蠻不錯的軟 xD

還有老師們的孩子 都好好玩xD 

尤其是Cikgu Masitah的女兒 跟我很ngam key

我都累了她還是一副精神百倍的樣子 -.- 大人照顧小孩 不簡單啊

小孩 我想念你了 =(

另外在Halangan那裡 其實蠻好玩的 除了爛泥巴 -.-

阿彌陀佛我沒穿沒爛的出來了 =D

 

- P3考試 -

P3考試和年終考試也只是隔一個月而已

扣除了一個星期的假期 也只是隔3個星期 又考試

中三時期的感覺又來了 考試考到麻木

其實校方也只是要我們保持隨時ready 而並非鬆懈的狀態

這次的考試成績 大致上滿意

BC 69 BM 80 BI 55 PM 82 SJ 75 MM 99 AM 85 CHE 63 PHY 71

英文和Chemistry是個意外 =X

不過我進步了 進了5名 為獎勵自己

我讓自己冬眠了好一陣子 

是時候back up for trial exam了 o.O

 

July

好吧 我們瘋了

大愛這張 :)

[picture from hue shin :)]

 

August

母親大人的生日 8月8日 :)

有沒有發現多了個“小女兒” 哈哈

她是我表妹 啊悅 過來湊個熱鬧的 

 

還有憶懃的生日 8月9日

很突然的派對 雖然人少 不過光是玩Cream都玩到瘋了

滿臉都是紅紅的顏色素

一考完試就開始我們的練習

在詩怡家挨了個通宵 討論完一個表演

我們是行動派的!x)

DSC05628

詩怡弟弟撐不下去了...這樣也能睡真的很替詩怡感到可憐 xD 

 我好像讓自己參與太多表演了 -.-

希望是沒有很rush的表演時間表

 

說到這裡 應該end了

敬請耐心等待下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