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老自以为是个很客观的人

总以为自己真的能够看透别人对我的好坏之心

总以为自己能判断别人的爱情观

总以为初恋都只是玩玩的

就是那所谓的puppy love

或许

有些人都认为 在中学时期 一定能够找到一个爱自己的男生/女生

男生会很爱你 很疼你 呵护你 

女生会很爱你 关心你 陪伴你  

以前

我老自以为能猜透他们的心

尤其在读书时期

男人啊 也不是为了能出一出风头

才随随便便哄个女生 好让自己能够在朋友面前炫耀

女生 也只想让身边的朋友羡慕而已

总以为puppy love都是骗人的

10对里面 或许有一两对能够天长地久

但谁也不能够确保彼此是否能永久到老死

如果一个人能够在学业和爱情上都得到一个平衡点

恭喜你 你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战胜了自己

如果一个人因爱情而影响了自己的学业

很抱歉 你的人生将很快地划上句点

其实

真正的爱情,就只有“我爱你”那么简单?

很多人对于爱情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可能你认为

爱情嘛 他很爱我 我也很爱他

他对我很不错 我也蛮欣赏他

他喜欢的东西 我也蛮喜欢

就在一起咯

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不是从陌生人 到朋友 再到情人吗?

也许你答:“。”

刚开始时 彼此会互相了解对方

到了热恋时期 互不分离 见少一秒 就会想死对方

时时刻刻都想知道对方在干什么

自己会想知道 对方有没有在想念你

日子久了 你对他/她的生活了如指掌

不必说出口 就知道对方想表达的是什么

可是往往热恋时期的保鲜期 只有那短短的3-4个月

之后大家会对对方感到厌倦

原因?彼此相处的时间多过于和家人相处

天天反反复复做一样的事情

譬如说 每早起床都跟对方说声早安

吃饭时间都会问问对方吃饱了没

空闲时间都会问问对方在干嘛

睡觉前都会聊上几句才睡觉

每一天 每一个星期 每一个月

你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难道你不累吗?

为什么就不能够留点空间 让自己和不同的人相处呢

为什么365天里 每一天都一定要留给对方 不能留给不同的人

这样对其他人不是很不公平?


说了那么多 可能你觉得我的话很矛盾

很不明白我想表达的是什么

其实 爱情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只在于你自己如何去看待

或许我对爱情的看法 就是一个字:

不是复杂的杂 而是繁杂的杂

问心那句 你经得起爱情的考验吗

虽说 做人要敢爱敢恨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是

1 + 1 = 2

两人之间其中一个有矛盾就是

1 + 1 = 1

两个人在一起却不了解对方就是

1 + 1 = 0

有时候爱情不是数学题那么简单

不是说把美好的事在一起就会有更多美好的事

不是说把不开心的事掉就会没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不是说把两个不相干的事情在一起就能变成一件事

更不是说把不一样的东西掉就会变成一样

别把爱情看得太简单

也别把它看得太复杂

这只会让你在爱情里成为一个迷路的情痴


爱情 从来就不是件好事或坏事

只在于你如何处置它


朋友 别说我不提醒你

爱情也有很美好的一面

想要在爱情里取得胜利

就要把自己的学业搞好

在闯出一番不错的事业

同时 再找个不错的伴侣

接下来该怎么做应该不必说吧

最后 连续剧剧情里的那些happy ending就离你不远了


一人 一半 才有伴 ♥♥

祝愿天下有情人 白色情人节快乐 =]

 

 

笔于14.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