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真的是很難得的“好一個心血來潮”

因為這次之後 不知道下次又是哪個時候才會打開來更新自己的生活

 

今天的心血來潮完全是因為天氣的突變

一時像要下場雨 一時太陽猛得像要曬鹹魚那樣

DSC07070  

是真的很猛的太陽 /.\

 

剛送妹妹去老師家練習演講后

頭腦立刻就想騎著摩托車飛奔到街上去

回家拿了帽拿了駕照 就這麼一個人衝了出去 =)

距離上次一個人騎摩托車上街 好像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那時是去pak boh喝茶

還沒有車的駕照 又沒有順風車搭 就自己一個人晚上出街

那是我第一次晚上騎機車出街

天呐 我拿了一年的摩托駕照竟然沒試過晚上自己出街

這次出去反而比第一次拿到摩托駕照時上街還要小心駕駛

第一是 晚上的vision不是太好 開了高燈號好想沒怎樣不同的@@

第二是 考到車的駕照后就沒有駕摩托車了 除了有時在花園內兜兜圈

我想剛剛在路上和我擦肩而過的駕駛人們應該會以為我是newbie

因為我的轉彎是時速20km/j 哈哈xD 我真怕我會翻 很沒有安全感 咯

久違的在那大馬路上飛奔的感覺 很爽 =D

兜去新街看看那間新開的gym 在二樓 但如果裏面看出來的view就...-.-

一片荒野.....LOL

之前每天看到MDL的人 怎麼過了年還那麼勤勞在大街上拉燈

原來~晚上出門就知道答案了 =) 天橋整個拉燈拉到很美下

橋的柱子角落頭的位置拉得好像蜘蛛網那樣

MDL的人很有藝術感一下~~haha

等他們弄好整座橋的拉燈我再出去看 =)

本來是想要拍下來 可是不曉得要停哪裡拍 

才要拍 就下毛毛雨了 天意弄人 ><

快要到家時就是下很大很大的雨 全身濕透了

真的偏要逼著我快回家嗎?我連外套都沒有耶

回到家門就停雨了 還要真是一滴也沒有的那種 !@@$%^$%#@

收成就只有這一張 好沒有美感的一張 LOL很匆匆的拍 很匆匆的走人

DSC07187    

 

最恐怖的事情要宣佈的是

Photo: 該來的還是會來,要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9 days left... Argh! #nervous #stress

等了3個月 這天...還是要來了

還是芷君的生日 在這裡祝福你先 =)

 

不管成績怎樣 還是要接受的 心理準備做好了? 

老實說 就算你再給我多半年時間去做心理準備我的答案還是一樣:還沒!><

心裡也多了一份矛盾 一半是很期待那天到來

因為我們1995年生終於有個機會重逢了

有些朋友常見 就......你們啦 =D  

有些偶爾出門巧遇 有些畢業后完全沒見過

另一半的矛盾就是成績 我真的很怕 媽~~~

PMR的時候也就不過前兩天才開始緊張

現在? 呵呵 在網上流傳說大概20號就會出成績的時候就心驚驚了

還是不說了 越說越怕 越怕就越抱著希望

 

 

Photo: 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say hello to my new hairstyle =)

理髮 新年前就想去理髮了

頭髮是雜亂到......無言

這次剪去了3寸的頭髮 大概是有8cm的長度吧

頭髮長的時候想剪短 頭髮短的時候又想留長 女生的心裡非得要這樣嗎?

本來沒想過要染髮 剪頭髮時媽媽問我想不想染

你覺得我會有理由說不嗎?哈哈

選顏色選了很久 突然堂姐的一句:你的膚色不適合染紅色系列,不然你整個人看到會更黑

哦算了~乖乖地選褐色系列

價錢...每次來都好像會超過一百 這次兩百多@@

媽媽說:沒糧出! TT

媽媽親戚安娣們說我染了后變白了

這絕對是視覺上的錯覺 自己心知but還是很開心聽到這句話

 

DSC07174 

這罐飲料 跟A&W的味道很像 那天在AEON的飲料機器看到

全部飲料RM1!什麽汽水都有,twister也有!

我們瘋狂的挖錢包 把全部一塊錢拿出來買這罐汽水

後面排隊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怎麼了 xD

買了6罐剩下一罐這個汽水在裏面 算是好心留給別人吧 xD

 

先預告一下自己plan好的未來

等成績出了后 就要apply for uni

很快的2個月後要告別居住了17年多的小鎮

我選的科目只有cyber campus available

和去melaka campus讀的說再見咯 =(

然後應該就是好像要搬家那樣

離鄉背井出去讀書 邁入人生里第三階段的學習生涯

還想不到任何內容來擴充這話題 下篇吧 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