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期待的一天

亦是最想停留的一天

毕业典礼就这样过了

我舍不得你们 你们听到吗

 

 

从选舞蹈 到练舞 到彩排

一切一切好像做梦那样

一睁开眼睛 好像一场梦似的

可是那时真实的

练完舞后 就考试

考完试后 放假一个星期

我们一起去TS买衣服

接着就是天天到学校报到

不是练歌 就是练舞 练了歌 又练舞

放完假了 还有三天的考试

除了Add Maths Paper1 另外两科

我真的没有放什么心机去考 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到了星期三 终于考完试了

那种完全解脱的感觉回来了

我们的舞蹈 我要为我们自己感到骄傲

虽然有时候大家都有意见 小争执

可是这也拉近了我们彼此的友谊

 

 

Edited by Jennifer Jing x)

这次的演出 就好像是我们明年即将面临的毕业典礼的前奏

大家为了这次的舞蹈 牺牲了不少时间 精力

明年我们一定让这一天永生难忘

 

 

 

Make up完了 x)

我的相机 我想你了 ='( 快点回来吧你

 

一样的衣服

 

 

今年我比去年更狼狈

去年我换了3套衣服 在后台的我不停跑来跑去

今年还是要跑来跑去

诗怡 谢谢你又和我一起主持

 

 

每次和你一起主持都是一种经历和经验

这是我们第三次一起主持了耶

大家每次都说:“诗怡做司仪。”

有机会你还要一起主持吗?哈哈 我看还是不要好了 我怕了 x) 

最紧张的还是这次的主持

虽然不必露面 可是还是会紧张

需要顾虑很多的问题 又怕冷场

很怕很怕会讲错话 结果我还是说错话了

你们不记得就好 x) 反正没有人会在意司仪在说什么的啦

 

 

 

这是我一生人里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

我们的啊头 A Lot 很棒 一切都是他settle到完

音乐是他cut的 对白是他写的

故事情节是他和老师想的

我喜欢我们的大合唱 【小草】

我自己的歌练习不超过5次 出场之前猛捉人取暖

在台上的我根本是紧张到不得了

超担心一开口就破音 又怕忘词 忘对白

我告诉你 我一上台面对观众时 我等于是盲的

眼前的人群很恐怖 眼前完全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看哪里好 最后还是顺利唱完 成功!x)

唱完了 就立刻到我们的舞蹈

先是I'm your man

(我找不到照片放)

 

Hot summer

 

Nu ABO

 

Cabi Song ❤

 

漂亮的Ending pose xD

 毕业典礼前一天才想好

And what? We made it!

我们成功了!太开心了!

 

 

中五的表演 一级棒!

可惜的是我不是在台下看 而是在台上看

开学一定要买CD回家看个够!

 

这张照片超经典的

我们都❤条纹 x)

 

 

 

 

还有我的daddy mummy

 

外婆和妹妹

他们每次都有来捧我的场 超开心的 x)

妈妈说了一句让我很开心的话

“你有上台表演妈妈已经很开心了。”

爸爸 还担心我会不会唱歌

我从小到大 除了小学那几次的唱歌比赛

还是几次都没拿奖的那个

然后就是今年参加的华语学会主办的唱歌比赛拿奖

这次真的很紧张 手心猛出汗

 

 

照片全部都上载去FB

因为没有相机 很少拍照

很多都tumpang别人的相机拍照 x)

这次的毕业典礼 就是一场K-pop Party!

 

 

明年2012年 轮到我们毕业了

开始不舍得了 不舍得老师们

不舍得我认识的朋友们

不舍得学校 就算学校不是全马最好最棒的

But Chung Hwa is the BEST!

我在中华中学认识了你们

我在中华中学成长

我在中华中学经历了很多事情

就算开心 伤心 都是一种珍贵的回忆

在学校每一个角落都是回忆

 

 

 

我们明年见!

DSC03634.JPG  

 

希望明年会见到你!=)

 

fling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