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r牌 我来了!x)

 

 

 

昨天 和佳贤 静敏 嘉怡去听undang

所以被迫skip掉Physics class

好不容易累积到我的记录 一次都没有skip过class

昨天是第一次skip class 十块一堂课叻 超心痛的

而且那些lens搞得我头昏眼花

我不明白第五课在说什么东西 ::><::

 

 

一早起来 去高佬Beng的店等

然后就出发 说实在的

那辆van 我很顶不顺 很摇

去到那里9点多 进去class里面黑黑暗暗的

竟然blackout 那个人在旁边修

Pak cik 就在前面讲他的undang

没有冷气吹 没有风扇吹 我的天呐

 

 

停了一下 休息10分钟

我们去厕所外面看别人考车和摩多

 

 

回去class 终于有回电流了

坐最前排的我们 真是眼睡到一种程度

跟上Bio节一样闷

冷气房里又吹着风扇 想不睡觉也难 x)

结果 还是照睡 不管睡姿多难看 睡就是了

几乎整班人都在睡觉

为什么pak cik还可以讲到那么syok的?

 

 

一点休息

那个mamak档 我真搞不懂它是怎样在哪里survive下去的

食物看了也不开胃

饮料杯超肮脏 恶心

order Milo ais 奶味比milo味还重

环境 如果满分是★★★★★  我给你 -☆☆☆☆☆

DSC03666.JPG 

DSC03667.JPG  

跟谁信息吖?x)

 

 

2点 continue class

换了另外一位华人uncle来讲

这位uncle挺有耐心的嘛

书一页一页翻来说

大家又是继续睡觉

好不容易挨到了4点 立刻上车走人

 

 

回家的路上一直下雨 无聊的我们在车后玩耍

这个↓ 我写的 x)

DSC03670.JPG

这个↓佳贤画的 x)

你知道她在画什么吗?

DSC03671.JPG

 

外面下着大雨 自己走在天桥上 很爽一下x)

只不过我很怕经过那些马来人和印尼仔旁边

去妈妈店 帮忙了一下 然后回家

马来人真是有钱 衣服做好 deposit给了都不要来拿

有的衣服挂在墙上5都不来拿 @@

 

DSC03672.JPG

 

DSC03673.JPG  

考完试了 还是要K书

K的不是课本 是undang书

希望下个星期去考undang可以pass x)

 

 

 

fling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