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各位

你們好不好?

我近來過得 還好

五月 就是一個考試月

大家都很suffering的三個星期

對於這一次的考試時間表 我是很滿意啦

可是考試時間表太輕松 人反而變得太輕“敵”

毫無上進心 整個人變得太鬆了

什麽準備都是臨時的 這樣的我 很不喜歡

考試很煎熬 真的很煎熬

沒有想到這種事情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爲什麽事前完全可以沒有signal 就突如其來的發生

打開歷史考卷二 我傻眼了

媽媽 我真怕我在那一刹那撐不起來考試 

這一個教訓真的太大太深刻了

人生總有一次最大的挫敗 

既然我阻止不了第一次的發生 

那我絕對不會再讓第二次有機會發生

 

 

目前還剩下最後一個科目和兩個副科要考

然後就開始迎接今年的第二次放假了

假期時 就要好好放鬆自己

生活上的全部煩惱全都拋到腦後 不要去想它

好好地 給自己放個長假

瑣碎的煩惱和事情 就讓它們擱在一邊

讓思緒沉澱下來 好好整理一番 然後再重新出發

 

 

遇到再大的困難 你都要去解決它

無視它不代表它並不存在

只有勇敢的去面對問題 你才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煩惱 誰不會有煩惱?

只是大家“煩惱”的程度不同罷了

當一個小小的煩惱侵入你的時候 你可能會覺得

過些日子 它就會消失了

可是當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 甚至是很多個煩惱同一時間找上你的時候

你就不會那麼想了

你會突然覺得肩膀很重 負擔很大 整個人壓力很大 心情更糟

找個朋友訴一訴苦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可是 我找不到訴苦的對象 不 不是我找不到 是我說不出口

我想說 可是不懂要從哪裡說起 要怎麼開口

這是我的敗筆 我很難主動找一個人開始一段對話

非生物就此成爲了我最大的訴苦對象

 

人生總是充滿著起起伏伏,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會擁有完美的人生。

是人生中的各種挑戰讓我們學習成長,學習獨立,學習體諒,學習配合,學習付出,

學習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所以我們不能埋怨人生,而是要感謝人生帶給我們的各種回憶。

 

我整個人變得很沒有耐心了 所以

請你不要再挑戰的我耐心 我沒時間跟你玩這幼稚的遊戲

 

 

**When people hurt you over and over, 

think of them as sandpaper – they may scratch and hurt you a bit but in the end, 

you end up polished and they end up useless.**

 

之前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我自己也嚇一跳

媽媽更是擔心我 我好愧疚讓媽媽擔心了

朋友當中知道的不多 我也沒去多說

畢竟這種事情也不是什麽光榮的事

你看見我也看不出我像是出車禍的人 #也算不上是車禍

總之 謝謝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I appreciate it =)

雖然挨駡但是總好比不被關心吧

被忽視的感覺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的

我很誠實的說 我不能接受

 

運動會是我想努力的一個地方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心裡的那團火雖然現在燒得不是很轟轟烈烈

不過我敢說 我會在假期后努力爭取一切的機會

我會照顧好自己 不讓自己再出差錯

我要贏 因為我要光宗耀祖 xD 開玩笑

我只想為紅組的大家留下個開心的回憶 =)

就算這不是什麽很隆重很盛大的運動會

但我還是很重視它 也許來到了最後一年了

以前沒什麼在乎的事情 現在都很重視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teammate 相信自己的leader 相信自己的老師

我們會成功的!

 

DSC04937  

 

520前夕 我想大聲對大家和身邊的每一位說

我愛你!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