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過了多久 我就浪費了多久的時間

我認真的把第一個星期留給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 放鬆一番

上半年的生活 很累 不過也很充實

算得上是苦中作樂

如果沒有忙碌 哪兒來的事情給你煩惱呢

每一個人都一樣 都要經歷上天安排好給你的考驗

你通過了第一個考驗 你才能繼續往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 或者更多個

到最後得到的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充實生活經驗

 

非常的好 說回學業

我不期望我這次的期考會好過上一次

因為我第一步就敗給了我的態度 態度真的很重要

你不重視它 它也不會重視你

上了高中 人生第一次 是免不了的

很慶倖沒有不及格 可是卻捧了個不知所謂的grade回家

好吧 第一次 成績單不漂亮了 ='/

只希望巴仙率不要低過70% 

關於FOLIO 我的moral folio草稿還在老師那裡

我的照片也還沒拍完 我忘記我的kerja amal有什麼了

老師我可以現在要回嗎  開學我不敢擔保我有沒有時間去完成

ADDITIONAL MATHEMATICS folio 更糟糕

老師什麽也沒有解釋 sample我也沒有看過

一頭霧水 做了草稿可是 也是丟在一邊不懂要怎麼繼續了

 

 

以前的假期 都是去店幫媽媽的忙

今年媽媽讓我留在家做半個黃臉婆

也不錯啦 睡到自然醒 然後做家務

做家務也可以瘦 信我 尤其是用布貼著地板抹地的那種

來來回回了好幾輪 累死

要感謝楊丞綾的生日趴 爲了你

我的鼻子敏感又來了 x的 真的很不好受

半個垃圾桶都是衛生紙 zzZ

派對要開始時 竟然停電半小時 驚慌了半小時

謝天謝地最後電流回來了

6點開始幫媽媽準備 忙到11點半才停下來

這次的食物都是7月1號星洲嘉年華那天要賣的

我媽那檔親子團還賣真多食物 那天是試菜來著

我大大力推薦我媽媽做的蜜汁雞鹽焗雞

 

DSC05305  

有沒有很油油亮亮 xD 

鹽焗雞沒拍到 不過真的很贊

DSC05301

還有這個金馬倫草莓 其實真正賣的時候還有葡萄和棉花糖插在一串

我自己在那裡玩 草莓太大放不進口 == 貪心的後果

DSC05309  

這兩兄弟 竟然在我家上演taekwondo之戰

當我家是比賽戰場?

妹妹的派對怎麼比義賣會還累啊

不過 它的確讓我回憶起我小時的派對

尤其是我四年級的那次 真想放照片上來 x)

真的很 好笑 照片翻了又翻 小時的我們真可愛 xD

 

六月 問都沒問過我的同意就來了 還真是快

還有不到4個月就要percubaan了 =(

心裡是真的很想快快考完SPM 那時才是真正的解脫!

媽媽引誘著我 明年的台灣之旅可能會去的成 =D

可能會停在香港 好吸引我的說 (¯﹃¯)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要是 我真的那麼幸運被選中國民服務那該怎麼辦?!

 

推推推 很推薦的一首歌 

 Kimberley愛你

是一個很唯美的愛情故事

如果演繹成偶像劇應該會不錯

 

 

 

等下就要直奔去吉隆坡 每個星期都去 有一點暈 誰叫我今年考試

姐姐搬家了 所以要向Mahkota Cheras說再見了

然後再向Kepong說聲你好

以前過了plaza tol就轉彎去Ampang

現在不了 經過Batu Caves然後不懂要上天橋還是下天橋的

好不容易學會認路去Mahkota Cheras 現在要重新認去Kepong的路

== 給我一點時間適應

我真的不是路癡 我只是需要長一點的時間認路

話說 很久沒有看到Midvalley One Utama Ikea The Curve 這些字眼了

The Curve還是少去為妙 那麼多事件發生 還好上次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