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同桌兩年的王麗彥小姐17歲生日

生日快樂!!<3

我們去唱K幫她慶祝 驚喜吧?=P

之前你還有提到講想要在家裡開趴的 然後我們在你家過夜

我還有點點興奮的 哈哈 因為我長那麼大 去朋友家過夜的機會一個手掌算得完

你吖 快點想好你未來的路怎麼走

請三思......哈哈

不要因為覺得自己好像什麽都覺得自己都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想了很久 都覺得每一樣我都有興趣試試看

麗彥是我今年最後一位幫朋友慶生的朋友

明年 趁我還在立卑 誰請到我我都會去的 =)

 

最近很迷1D (One Direction)

是很迷很迷很迷很迷的那個 ;D

他們每一首歌我都很用心去聽

我很喜歡<Take Me Home>這張album

They don't know about us
Summer Love
Little Things
Rock Me
Over Again
I would
Kiss Me
Live While We're Young
Last First Kiss
Change My Mind
Back For You
Heart Attack

Little Things和Over Again的歌詞很喜歡

就 沒有原因的喜歡 可能是身同感受吧

贊贊贊 xD

很想買album可是錢的規劃是不該花在那裡的 :S

 

這個月被媽媽說了 花錢如流水 -___-

不好意思啦 我已經很儘量省著用了 ><

比起跟我一起去玩的朋友 我在排行榜的位置都很低下的嘛

去雲頂 跟朋友去的感覺就是不同 特好玩特開心

很多第一次獻給了雲頂

第一次跟朋友去 第一次那麼多人擠在一間apartment

我那間房間 一張雙人床六個人睡 一張被六個人蓋 -__-

那個借來的單人床卻沒人睡 ==

吖肥 那张床很像是你说要睡的咧........... 

第一次跟二十多個人搶唯一一間的廁所用

第一次那麼夜了還在外面遊蕩 有圍巾有外套有長褲有長袖還是很冷...

第一次連續看兩部電影

 

還要是半夜場 很多睡著了but我沒有睡著^^

Life of Pi 是我第一部3D電影 真的很贊

Richard Parker 最後還是離開了Pi 雖然很傷心

可是如果Parker不離開的話 被捆起來的還是Parker

沒能好好的說再見.....

還有 那個3D眼鏡太大了 我要一邊看然後一直矯正眼鏡 

然後永康一直跟我說話 難怪我不會睡著.....

我老公不生性 也是很不錯 很有意思 ;)

阿sa演戲真的很好笑 我有更喜歡阿sa了

王祖藍的戲份如果能多一點就好 :D

第一次玩跳樓機

我終於挑戰了跳樓機 還是傍晚時分的時候去玩 玩了兩次 :P

第一輪 跟啊lau還有啊勇玩 我們都是第一次 坐上去后三個人就很怕了

沖下來的那一刻我真的靈魂與身軀是分開的 刺激啊啊啊啊啊

心跳停止 嗓子都要喊破了 真的很刺激 :D

第二輪 跟阿勇jj阿丰玩 原本沒那麼怕了

可是啊丰== 在顶的时候还没冲下来就喊了 弄到我更怕了

男生喊 真的不输女生 哈哈

另外 一直要轉搭巴士很暈很嘔==

 

關丹一日游比我預料中的很不同

第一 去回的路程足夠讓我受苦了 我這種不暈車的人都快吐了

一下車立刻舒服百倍

去升學教育展 遇到miss chew 我們重逢了 ;)

去east coast mall跑跑 我們四個人買了一樣的衣服

約好去馬六甲一起穿

還有去Teluk Cempadak玩海水

記得我7月去過?這次去很不一樣

風箏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心情不一樣 因為朋友 ;)

我只是想浸一浸雙腳 那天又穿了skinny jeans 褲腳折不到很高

沒有走很深的地方 結果

大家都被突如其來的大浪給弄濕了

大家都被迫買新褲子新衣服 RM14的褲子 money flied....

如果這個旅程是兩天一夜 I bet I will immerse into the sea ;D

馬六甲是我跟朋友們的最後一站了 我會很盡情的去享受每一刻

希望可以有個很不同的旅遊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