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这篇文章想写很久了

正确来说是我写了很久只是迟迟未发表 

太多太多感触了

 

上次是写到筹备毕业典礼的吧 继续吧 :) 早上彩排 

整个早上就很饿

下午3点去贤妈妈的店make up开始 我就没回过家没进食了

6点半等妈妈接我一起去新礼堂

一下车就很狼狈了 我很多东西要拿 一件毕业袍还有3件要换的舞衣

还有鞋子 还有包包 还差一个助理 xD 

 

爸爸 很帅! 哈哈 特地找了一件和我的礼服一样色系的衬衫matching 用心良苦吖 xD

外婆 妈咪 三代同堂 :)

进场前 拍

进场后 还是拍 =D

我 第一个进场 有爸爸妈妈陪伴 是很紧张

因为镜头就面对着大门 旁边就是一大堆的人和相机 很恐怖

谢谢那些帮我拍照的阿姨叔叔们朋友们还有妹妹 =D

 

这个毕业典礼就仿佛是我们的成人礼一样

好像看见了未来的大家一样

 

第一个表演 Acapella [Rolling in the deep]

第二个表演 [Glad you came]

我失误了 抱歉 对不起 ><

虽然表演失误连连 但是我个人觉得 ending pose 画下了美好的句点

 

P/s: 我是蓝鞋子的那位 xP

天生对蓝色情有独钟 哈哈

第三个表演 [Lovey Dovey]

多了一位王丽彦小姐 哈哈

我要表明 这支舞蹈的舞步我们竟然在两天的时间里学会完

佩服自己 哈哈 如果不是学会shuffle先我们也不可能那么有效率

第四个表演 [Shuffle-mix]

筹备已久的表演 很满意 =)

表演一结束我们整班女生跟见鬼了一样飞+跑上二楼换衣

毕生难忘的是 十个人拥挤在一间小小间的store room里面换衣服

为的就是要赶得及致词和唱骊歌

我和jing 因为要致词 两个人很狼狈 我事前还一直叫朝松讲慢一点 哈哈

老师还帮我整理一番 “Okay,美了,可以出去了。”

更难以置信 我竟然可以完全不用看稿  天助我也 谢谢 =D

毕业典礼的CD 今年还特别大放送 送上我们哭得稀里哗啦的片段 ==

不过还是很谢谢老师录起来 平时很难得看见他们会哭的

更多照片请点击

 

1995年的我们 毕业快乐 =)

我们的照片有登在星洲日报的东海岸 可是我忘记收起来 =/

庆祝表演成功! =)

 

结束了毕业典礼的一个星期后就是SPM

期间还是照常去学校玩乐 有点犯贱 -.-

全班照 拍了好多张终于有像样一点的班级照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体育的那天

有多少个这样的以后 坐在舞台边缘 看着男生们打球


有多少个这样的以后 能够这样坐在一起 下课谈天

因为巡查员的关系 我们都很少机会这样坐在一起下课

这里起码可以坐上20个人 xD


有多少个这样的机会 可以跟朋友这样自恋玩互拍?

(何小姐很美丽  =D)


有多少次疯狂的冲动 可以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有多少个这样的机会 能够一起穿特别有意义的衣服

 

有多少个这样的以后 能够和朋友大玩自拍

 

SPM即将结束 下个星期一12月3号

战争结束 吃喝玩乐即将开始

中四的朋友们 加油啦

明年开始sejarah一定要及格才能拿sijil

还多了个sejarah kertas 3

我庆幸我生于1995年 =D

 

不管世界末日是真是假 会不会发生 生存与否

我感恩感谢感激感动感触 这一路来有你们相伴 家人亲戚朋友好友损友网友

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 这五年以来的中学日子 

那些和朋友不约而同 早晨一起起床去学校上课外加吃喝玩乐 

和老师朋友相处 一起比赛 一起办活动 

一起在班里喊冤为什么那么多功课 

一起体育 一起下课 一起说笑 

一起呆在闷热的课室里 

一起唱生日歌给朋友 

一起唱校歌国歌 

还有一起受罚的日子 =')

 

下一篇应该是吃喝玩乐的12月 毕业旅行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