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過得還真是快

2013年的第一個月要結束了

怎麼我覺得我在這個月裡一點貢獻也沒有?

只自覺自己好像變得越來越 遲鈍?-______-

再嘮叨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很想念去年的生活

就算再忙再累也都好 就算我的週末週日都要趕場補習一天至少三場

至少生活是充滿忙碌實在精彩的

至少每一天都不必想下一刻我要幹什麼

至少每天不用煩要吃點什麽要去哪裡買

至少每一天打開衣櫥不必想今天該穿什麽衣

至少每天都知道明天我該做什麽要帶什麽要見什麽人

比起畢業后邊等成績邊做工的日子

在學校的日子實在是好太多了

生活安排得好好的 只要照著行程表走就行了

現在呆在店裡 沒錯 是不用每天傷腦筋去想該怎樣solve一大堆的solutions

不用背那麼多個背了那麼多次還是老忘記的nilai-nilai

不用老是忘記了red litmus paper變去blue是鹼性變去酸性還是vice versa

不用寫作文寫到手軟都還寫不完

我很誠實的說 除了英文 國文和華文作文 都是看心情

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罷 哈哈哈

現在想回去 我真的不知道以前的我哪裡來的動力那麼勤勞

天天google search拼了命的找contoh karangan

那種找到好句子的喜悅真的是開心到無法形容

那之後果然奏效了 國語作文bahagian B拿到85后我更有動力寫好國文

國語理解 算啦不是我強項 理解能力並不是很好

想當初UPSR唯一的一個B就是國語理解 唉

不用提心吊膽的怕死自己得不到理想的考試成績

更不用趕寫reportssss背orals背formulae背SEJARAH!

更加不用再去煩那煩死人的紀律守則

我慶倖的是我的數學天分 我是說真的啦

除了matrix那課和earth那課花比較多時間理解和明白

其他的部份我都是 老師教一次我就大概明白完了

但還是要靠多做練習 因為我在家是不可能自動自發做練習的那種人

我是靠補習老師逼著我做練習的 雖然不喜歡做

心裡還是硬硬催眠自己:老師是為我好的老師是為我好的 

好奇為什麽我自己對數字沒有什麽熱忱的?

完全沒有考慮過以後要拿有關計算的課程

 

現在活得輕鬆自在

一天很快過 尤其是重複又重複的日子

你要记住,
如果你每星期都在做着差不多的事情,
那么一年以后你还是一年前的你,只是老了一岁。 

有意思 很像很符合現在的我

以前絕對沒有這件事情發生 所以我覺得有一直有在成長

之前在書局買了橘子的新書——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看了一個月了 我才看到第15章 速度超級慢 -________-"

我實在是找不回以前那個知道一點點劇情就很想繼續看下去

即使是熬夜也要看到眼睡為止的我

 

最近在迷涂指甲油 塗了又卸掉 卸了又塗

技術不好 修指甲的技術更爛 半桶水自己做師傅修指甲

雖然比不上專業的親戚幫我修的 但是能見人都算還不錯了

因為做工的緣故 我也沒有亮油 很快就花掉了

然後就處女座的個性發作 看不過眼 有瑕疵 就...卸掉了

 

有一件事 就昨天在媽媽店附近的廁所發生的

那間廁裏面有五間廁所 但能用的只有一間

那個廁所沒燈 我們附近幾間店的人有鑰匙才能進的

我就跟平時一樣去廁所漱口 突然間一個馬來仔伸頭進來又縮頭

那個時候我已經是嚇到了 平時經過的人不會這樣的

然後沒幾秒他就直接走進來了 我不敢出聲

也不懂他要幹什麼 他看完五間廁所后就去上我們平時用的第三間廁所

可是他沒有關門就直接脫拉鏈尿尿 ><!

我整個就是嚇到 因為鏡子反射我可以看到他在幹嘛 ==!

剛剛好我就是背對著他 我不敢動就假假洗手洗很久

想他尿完了應該會走會出去的呱 可是他並沒有

反而是走出來拉拉鏈 WTFFFFFF 我很無言很尷尬很怕很慌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等他走出去 因為我要鎖門 ><

可是我很怕他 我就拿了鎖頭和鎖匙 把鎖頭鎖在鐵門然後立刻轉身飛走

呼呼呼呼~有驚無險 還好他沒有對我怎樣 不然我自己真的也不懂要怎樣 T^T

 

去年都很少在注意華語樂壇的歌手和歌曲

還是SPM的緣故沒時間去慢慢欣賞好歌 尤其是抒情華語歌

我推薦幾首很好聽的 去聽聽看 =)

Fuying & Sam :保護、說一句話、分開以後

家家 于敏家 :填空、忘不記

白安 :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梁文音 :心裡的孩子

周傑倫 :紅塵客棧、明明就、大笨鐘

林建輝 :內傷

梁靜茹 :愛久見人心

郭靜 :我們都能幸福著、回憶的閣樓

A-Lin :幸福了 然後呢

 

自己還是很迷ellie goulding的 Lights

聽了兩個月了 還是很好聽 ;)

SNSD的I got a boy 越聽越上癮 >u<

又一股衝動想找幾個朋友一起學舞蹈跳了

 

考車一事...

連續兩個星期都上raub練車 我已經是raub的常客

複診也是在raub 考license也是在raub 第一書局也是

有點離題 考車的事我從沒在怕 我覺得反而是摩托危險得多 LoL

飛60覺得很....還能快點 飛80心裡就有一點心驚驚

有一次練習parking 教練去廁所叫我先自己練

不懂是心理作用還是沒有信心還是沒有所謂的“安全感”

整個人好像不受控制的完全放空

那時剛好在reverse-ing

考車的都知道 後面的輪子踩到白線就可以了

可是我完全過龍我沒發現 順其自然的擺steering

然後就撞鐵了 尷尬的是很多人也在練車

聽到聲音一定是看過來的>< 很丟人><

其他的都很ok 上山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容易

還沒考之前都在怕上山那部份

試過之後其實真的還好 不過講實話真正考的時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STEADYYYYYYYYYYYYYYYY

我都還蠻準確的 都常停在屬於比較前面的安全範圍 =)

jalan raya的部份也是有驚無險

不明白爲什麽每次我出路口的時候明明我們兩個人都看好沒有車了

一放hand break右邊就衝出一輛車來

連續兩次都這樣 都害我驚慌錯亂

踩break!!!!!!!!!!!!!!!!!!!! 煞車 重做 @@

 

明天pra test 6號就能考了

上帝保佑我和佳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