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第二個放假神不知鬼不覺的邁入倒數一天了

你們的假期過得怎麼樣?

去旅行?去郊遊?去打工?還是和我一樣 

就呆在家裡乖乖做宅女 努力漂白自己的皮膚

除了幫媽媽送衣服到工人家 幫媽媽買柴米油鹽醬醋茶

去mamak檔打包午餐 還有去學校ALL OUT補習

其他時間都是躲在家裡

去到學校見回自己的朋友固然開心

回到家裡還是要解決掉那兩篇英文作文和高數folio

選題猶豫不決 老師解釋后我還是決定選statistics 感覺上對它比較有感覺 xD

然後就很迫不及待上網查資料看著往年的sample開始做

做了8頁才做到part 1而已 還有那麼多section 六月尾就deadline了 (-.- )

@!#&^jwicnwi*&$hbduwu#$@Y&^bgbysduwebqpo @@' 

addmaths project  

大家一起fighting! 一個月 不對 是三個星期要趕完 天!!

 

 

話說 6月7號我去了一趟Jeram Besu

看到河流真想跳下去 讓我想起kela camp的時光 還有我的buddies911 xD

一個和新加坡童子軍的小小交流會

等了一個小時他們才到 真准時呀

在那個之前看了看他們的名單 全部清一色男生 male male male

而且80%都是15歲以下的 有點傷心 

新加坡的父母 你們怎麼能放心讓這麼小的一幫孩子出國呀?哈哈

只有一個female 身為女生一定會開始幻想了 有沒有帥哥?xD

交流的過程還真特別 一對一 面對面 真尷尬 -.-lll

據我認識到的 我對面的那個很popular的名字 Jun Jie 15歲 vegetarian 

一堆有錢弟弟 拿手機出來受氣都特別不同 Iphone Iphone S2 

我看到的只有這些 [$_$] 

他們都很friendly啦 只不過沒有共同問題 你看我我看你 暈

直到遊戲時間才放開一點 大家玩得多開心

說真的 無論什麽活動 只要玩遊戲就能夠打破大家對彼此的那道墻了

沒記錯的話 今天是他們在malaysia的last day

祝你們玩得開心啦 =)

 

 

最近網上流傳的超正的高跟鞋

我重來都不知道原來nike有出high heels的叻 超炫的

尤其是藍白色 弄到我心花怒放 x)

穿起來應該不會像普通市場上賣的高跟鞋那麼痛吧

去喝喜酒穿的3寸高跟鞋我的腳跟都會痛

 

 

眼睛篇 有人曾經問過我

我對自己身體的那個部位最滿意 我隨便答:眼睛

 

DSC05411  

 

不說你也不信 以前我是一個單眼皮一個雙眼皮的

後來長大了 另一隻眼睛也變了超內雙眼皮

我的姐姐妹妹也是雙眼皮 不過都屬於較外雙眼皮

認真看看自己的瞳孔 其實是深褐色 並不是黑色

有空無聊 研究自己的眼睛 真是無聊透底

 

 

之前看臺灣新聞報導這個影片

我們常常聽別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有一個疑問 是不是生多少個女兒等於爸爸前世交了多少個女朋友?哈哈

看看這個影片吧 裏面那位小妹妹萌慘了

 

 

Chorus Speaking competition 19號比賽

看來開學要天天practice了 星期二開始不能看稿讀

我還沒有背~~~~~~

開學愉快 爸爸要開割 所以沒有摩托車用了

要配合妹妹的時間 早5分鐘去學校 5分鐘真的足夠讓我補眠吶

開學愉快 忙碌生活即將再次回到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