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 楊蕙菱回來報到了

相隔兩個月 發生的事情還真不少

記憶都零零散散了 我能寫多少就寫多少吧 ;)

 

August 的假期和家人去了一趟關丹

隔了快10年 終於重返關丹 還有去住在關丹的大姨家玩

我回到了童年曾經到過的地方 我努力找回以前的回憶 

很多都變了 我記憶很深刻的Teluk Cempedak海灘也變了很多

人變多了 

天上風箏也很多

多了一間McDonald

還有即將開張的Chatime 

上次報紙登過關於這間Chatime好像不合格的

如果毫無意外沒被停工的話 

現在應該建好了

我們連續兩天都去那裡吹吹海風 真希望我住在那裡

我們計划了去爬林明山看日出

凌晨3點起床 牙刷好了 臉洗完了 衣換好了

結果給突然的一聲打雷毀了計劃 真想爆粗 難得起得到身 /.\

不過還是去爬了回來 8點才爬 林明真的不是普通的熱鬧

好多人 好熱鬧 ~~

某個晚上姨丈帶我們去某個馬來村的jeti吹風

 沒騙你 關丹的海風真的很涼爽~ x)

再來的是Pantai Batu Hitam

一大清早 等漲潮前去抓小魚 可是小魚實在是太小了 拍不到它們

爸爸 媽媽 妹妹

我很愛這一張 x)

老天助我也 老爸在這張照片里帥呆了 xD

這貝殼的主人........

 

來說說九月 ❤ =)

這一個月 是我度過最難忘的一個月

光是考試就考了三個星期 ==

我只拿九科叻......

雖然說這次的考試是今年最好的 GPS從2.11跳到了1.56

2A+ 2A 4A- 1B

也如我所願 至少兩個A+ 但是我承認自己做得並沒有很好

尤其華語 有點對自己失望 ._.

原本可以拿A-的 原本可以GPS1.33的

只可惜 那都只是原本 ._.

但是也要謝謝英文讓我起死回生

我前三次的英文都是永遠不變的C+ 一次比一次低分的那個

這次我寫了很多simple的句子 

我很煩惱爲什麽我的A-永遠都只呆在A-

永遠沒有進步的空間 == 我的問題我的問題

這次考試 校長請我們12個吃了一餐 

我吃了一隻雞腿 一粒滷蛋 幾塊古老肉 幾塊鹹蛋雞 最愛的韭菜煎蛋

除了那碟很臭很臭的petai =X 我不吃

很滿足 很飽 哈哈

 

然後是我的生日派對 原本就沒打算辦的

想說去年是最後一次了 但是還是被媽媽說到心癢癢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和你們一起慶祝

以後的每一年要像這樣 一請就到也難了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

還有mini =)

看到你什麽不開心都暫時忘記了 =)

還有媽媽特別定制的蛋糕 媽媽知道我喜歡藍色就叫那個人放藍色

說老實話 我打開時有嚇到

有一點恐怖 還真有點像我 臉肥肥的 -_-

 

快樂的時光特別快消失

因為今年的大考很早 11月5號就是了

算算日子還剩下28天左右而已 ==

很多事情都被迫提早辦 一切一切的慶功宴都慶祝到七七八八了

Jamuan Pengawas也這樣過了

還是有缺人 不完美 =/

我們三個 是現屆最有經驗的巡查員

講白一點 其實是做巡查員做最久的三個人

我從中一年尾開始實習 到了中二正式當巡查員

中三當pemantau 中四當了penolong

今年當了個正的 這一路並不簡單

背叛 我看多了 但是當自己真正要做出背叛一點點的時候 

真的不是口頭上說得那麼簡單而已

值不值得? 我覺得很值得。

 

十月 很辛苦的一個月

在進入倒數的階段同時 我們要忙著籌備畢業典禮的表演

想到要煩禮服鞋子腰帶項鏈耳環舞衣等等等等就很煩了

想到當天要換3件衣服 我已經能猜到那天晚上我的樣子會很狼狽

拍照的時間也會少了很多吧

也只能等表演結束的時候拍個夠!

考完trial 老師不斷地給我們別州的考卷做練習

看到就頭痛 一個科目 十幾個州區 一個科目至少有兩張paper

九個科目 加加買買都很多set paper了 ><

 

早上讀書 下午練習 晚上溫習

這樣的生活不斷重複 我有一點撐不到

現在是很不穩定的感冒 時好時壞

昨天有點失聲 今早難得有點好轉

回到家又有點回到原點 原本沒有傷風現在卻有

還要是我最嚴重的傷風 tisu又要被扒光了

明明在生病還要上網 更犯賤! /_\

 

那天 我放聲大哭了一場 

舒服了好多好多倍

什麽原因而哭 我也不清楚 

總之就是真的哭過就好了

我只希望天不要再刁難我了

我只是要個很平凡的生活 沒病沒痛沒煩惱

你開心 我開心 大家開心 =)

 

明天的PMR考生們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